(有片)深水埗倫常慘案|警指女疑兇無精神病紀錄 涉案家庭靠綜援生活

【點新聞報道】深水埗桂林街115號唐樓今日(5日)發生謀殺案,一名印度裔母親報案稱「丈夫持刀殺死3個女」,但隨後有消息指,經警方調查後母親改認親手殺死3名女兒。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行動)警司鍾雅倫交代案情時表示,初步相信案件涉及女疑犯與丈夫感情問題,可能牽涉有第三者,不排除女疑犯不想將小朋友交由其他人照顧等原因。

涉案母親戴上頭套,被警方帶返警署調查。(點新聞記者王俊傑攝)

鍾雅倫提到,疑犯被捕時精神狀態正常,無大吵大鬧。調查顯示,疑犯無精神病紀錄,亦找不到任何以前或現在接受精神治療的相關紀錄。警方向社署了解後,得悉之前有社工跟進,但去年年底檔案已關閉。

鍾雅倫說,29歲印度裔女疑犯與丈夫分居約一年,無業,與3名女兒居於案發單位,其中2人正就讀幼稚園、1人未入學。一家主要靠領取綜援生活,涉案家庭無家庭暴力紀錄。另外,無證據顯示女疑犯今早曾與丈夫發生爭執,相信3名女童的父親已有較長一段時間未與女兒及妻子聯絡。

警方在枕頭上發現少量血跡。(點新聞記者王俊傑攝)

鍾雅倫又補充,案發單位約200多呎,一房一廳。警方在枕頭上發現少量血跡,其中一名女童的嘴及鼻亦有血跡,故不排除用枕頭焗死,但確實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點新聞記者報道)

相關報道:

深水埗倫常慘案|警方:女疑兇或用枕頭焗死女童 案件涉家庭感情問題

(多圖)深水埗倫常慘案|母親涉謀殺被捕 警方4點交代案情

深水埗倫常慘案|目擊者稱小朋友送院時面色蒼白 強調小朋友無罪

(不斷更新)深水埗倫常慘案|3女童昏迷送院不治 警追緝疑兇

深水埗倫常慘案|親友透露女童父母分居一年 正爭取撫養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