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場地盃5·26開鑼 國家隊與李慧詩缺席

「香港國際場地盃」賽將於5月在香港單車館舉行。(中新社資料圖)

【點新聞報道】被國際單車聯盟列為一級賽事的「香港國際場地盃」賽,將於5月26日至28日,在將軍澳香港單車館舉行。參賽者來自12個國家及地區,除港隊代表之外,還包括來自韓國、日本、伊朗及烏茲別克斯坦等的單車手。

港隊總教練沈金康表示,由於中國國家隊要應付正在內地舉行的三場公路和場地賽,故不會來港參賽。但今次賽事對港隊備戰6月的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和9月開幕的杭州亞運會相當重要,除了讓港隊代表與亞洲主要的運動員較量外,亦會影響港隊參加巴黎奧運會資格賽。

沈金康又說,港隊的主力運動員、奧運會獎牌得主、「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不會參加今次賽事,至於會否參加杭州亞運會,則要視乎情況。

相關報道:

理大錄24港隊運動員 每人派40萬獎學金

港青組跨境單車隊遊深圳 紀念東深供水工程對港供水58周年

中國公路自行車聯賽 港隊勇奪2金1銅

消息:本港將爭辦全運會8賽事 含劍擊單車足球七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