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首度亮相 陳慧琳額留疤母子有創傷後遺症

車禍三個月後,Kelly首次出席公開活動。

陳慧琳去年12月與13歲大仔劉昇發生交通意外,今日(22日)她現身一個活動,亦是車禍後首次公開露面。陳慧琳回憶起事發一刻仍心有餘悸,更展示額上的疤痕,又指大仔因此事有創傷後遺症。

事發去年母子由司機接送離開大宅落斜時,於嘉道理道與對面一輛私家車迎頭相撞,兩車車頭損毀,司機及所有乘客均送院檢查。慧琳說撞車一剎那她人撞向膠板及手機,並不斷流血:「我望倒後鏡一睇啲血係咁標出嚟,再望個仔有冇事,然後我右眼開始腫到豬頭咁睇唔到嘢。」車上三人即時被送上白車,她說同車的大仔非常冷靜,見到她血流滿面亦沒有哭。入院後醫生指她的傷口很深令她非常驚慌,又指傷口呈「丫」形,但她不知自己縫了多少針。

Kelly不諱言車禍後母子均有創傷後遺症,但不用看心理醫生,「最多都是無胃口,那時已安排了不少工作都要推遲,對合作單位感到不好意思。同時擔心個樣未能完全康復,心理壓力更大,幸好客戶都很體諒。」Kelly並謂現在不敢自己駕車,坐車遇到落斜會叫司機把車路開到最慢,慢到像蟻爬一樣,還會扣緊安全帶、不玩電話以及留意路面情況,她說:「大仔事後都驚,日前帶他去洗牙,坐車行同一條路就好像案件重演,我們兩個開頭都很驚,但過了又無事,原來『喺嗰度跌低,喺嗰度起返身』是真的可行。」

至於老公在意外發生後都很擔心他們,她自言當時的樣子就像打完MMA一樣,眼睛睜不開又高低臉,現在要靠畫唇線去平衡,但她笑言即使這個樣子,在老公眼中和以前並無太大分別。

Kelly額上留疤。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報道:

陳慧琳車禍後首復工 自曝面部仍未消腫

兩車迎頭相撞 陳慧琳與大仔輕傷送院

捧蛋糕賀50歲生日 陳慧琳希望凍結時間

日本網民票選「中國最美女星」 陳慧琳美貌依舊入Top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