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園地|《我真幸福》——黃玥

幸福是甚麼?是一陣涼爽的東風,是一場温暖的春雨,是太陽落山前的光輝,是照在大地上的明月光,是同學的鼓勵,是父母的關愛。

記得小五時,學校組織女生們打HPV針。那天,可能由於害怕,教室裏安靜得連螞蟻爬過的聲音都聽得到。伴隨着一聲尖叫,醫生進來了,打針開始了。在護士的叫喚下,我忐忑不安地坐到醫生前,頭冒冷汗,緊咬着下脣,等待着那根小針。這時,小善察覺到我的異樣,拍了拍我的肩膀,温柔地對我說:「加油!你能行的!」小盈也跟着說:「對呀!加油!」在她們的鼓勵下,我勇敢地抬起手臂,閉上眼睛……正在疑惑中,護士說:「打完了!」原來打針並沒有那麼可怕!同學的鼓勵幫我克服了恐懼,我真幸福!

說到幸福,怎麼能缺少父母的關愛?小到衣食住行,大到考試選校,每一個小小的細節都充盈着他們的愛。記得有一次,我的考試成績不理想,當我看到那紅通通的「六十九」時,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不爭氣的淚水在眼眶裏打轉,心想:太失望了!我難過地回到家,爸媽察覺到我的情緒,媽媽摟着我的肩,温柔地問:「你怎麼了?是不是考試成績不理想?」我委屈地拿出試卷,爸爸耐心地帶我到書桌前,細心地給我講解錯誤的題目。他的話猶如温暖的春風,拂過我涼涼的心,所有錯題爸爸一講我就全明白了,我的信心頓時倍增。有如此關愛我的父母,我真幸福!

寫到這裏,我的腦海裏又浮現出許多幸福的片段……我真幸福!我要好好珍惜這些美好的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