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青年學習二十大精神 聚焦科技興國戰略

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等舉辦二十大「科技興國戰略」交流會。(受訪者供圖)

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銅鑼灣協進會、青年匯聚昨日(29日)舉辦二十大「科技興國戰略」交流會,邀得3位主講嘉賓跟青年傾囊分享。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政治助理廖添誠分享新鮮出爐的《香港創新科技發展藍圖》,詳解當中4個方向和8個策略;華業金控證券負責人邵志堯從數字經濟講到歷史故事,勉勵青年「有志者事竟成」;「中國航天夢」發起人李子楓跟大家深入淺出暢談香港青年的航天夢,分享教育、人才及科技對香港及國家未來發展的重要性。

青年匯聚主席莫繡安表示,期盼青年團結奮鬥,自信自立,以中國式現代化、使命任務、首要任務的高度,開闢發展新領域、新賽道,引領香港實現國際創科中心的願景。

相關報道:

團體辦學習二十大精神講座 逾300人參與

陳冬:學習宣講好二十大精神 投身建設美好香港

社福界舉辦學習二十大精神研習班 超過2000人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