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首飾逾七位數 陳煒獲老公承諾照顧一世

煒哥與老公哂鑽石婚戒。

陳煒今日(26日)下午與陳國強已正式簽字成為夫婦,晚上於尖沙咀酒店設宴,邀請一眾好友歡度兩人的大喜日子。新郎更承諾照顧陳煒一生一世。

榮升陳太的陳煒,身穿低胸婚紗和老公手拖手現身酒店門外接受傳媒祝福,更應傳媒要求隔住透明口罩作親吻狀,一對新人大騷婚戒,陳煒的碎鑽結婚戒逾5萬元。陳煒表示註冊時由家姐擔任證婚人,沒有感動落淚,因戴了口罩亦沒有「咀嘴」,婚宴以自助餐形式舉行,宴請50位親朋參加。新郎哥笑言唱歌難聽,不會在席上大展歌喉,但會發布愛的宣言,只是晚宴前要保密,陳煒則和應:「依家講咗冇驚喜。」但新郎哥忍不住說:「會承諾照顧佢一生一世。」陳煒則撒嬌說:「我照顧你多啲喎。」又踢爆老公為婚宴辛苦減肥,新郎哥直認減了3kg。

煒哥說婚宴會換三套衫,其中一套是婚紗,至於沒安排接新娘及玩新郎環節,陳煒說:「因為啲朋友錫我,所以錫埋佢。」她又說昨晚和家人食飯,今晚搞喜宴,明天便開工,新郎表示想去有陽光與海灘的地方度蜜月。

譚俊彥夫婦恭賀新人。

圈中一眾好友陳山聰、朱晨麗、樂易玲、曾勵珍、姜皓文、馬浚偉、黃智賢、黃浩然夫婦、譚俊彥夫婦、馬海倫、江美儀、陳法蓉、李漫芬等出席婚宴。朱晨麗說預備了大利是,更言:「心意啦,滿意嘅數字,佢哋乜都有,等佢哋鍾意買乜就買乜。」問可心急恨嫁?她又謂隨緣,戥新人開心,可要求陳醫生介紹醫生朋友?她笑言:「都好,我都需要睇醫生嘅。」

今次「陳陳聯婚」的婚禮場地布置,採用繡球裝飾襯搭綠葉玫瑰的花藝設計,由拱門、迎賓區、再慢行至宴會廳,每處都放有這夢幻色調元素的花藝設計,一步一步引領各位全情投入煒哥與陳醫生的浪漫時刻!

今次煒哥穿着的婚紗,是由其好友何國鉦設計。會見傳媒的那套婚紗,裙身釘上數千粒水晶,因為滿布水晶,所以分量十分,再配襯一條珍珠頸鏈,再用加上以鑽石鑲嵌成花形的珠珠耳環,整套婚紗加上首飾大約花費7位數字。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陳煒甜嫁醫生男友 嫁衣新相「金光閃閃」

陳煒9·26半島酒店舉行婚禮 婚紗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