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連環槍擊案致3死3傷 1名亞裔警員殉職

加拿大多倫多發生連環槍擊事件,已致3死3傷。(新華社圖片)

加拿大多倫多當地時間12日發生連環槍擊事件,已致3死3傷,死者包括疑犯及一名亞裔警員。

多倫多警方表示,已在多倫多警隊服役22年、現年48歲的洪(Hong,音譯)姓警員,當天下午參與跨區警方聯合演訓期間,在多倫多以西的密西沙加遭人近距離射殺,當場不治,另有1人受傷。死亡警員家中尚有妻子、父母和2個孩子,警方將為其家人提供所需的任何幫助。

同日,在密西沙加以西、荷頓區的米爾頓,一家汽車修理廠再發生槍擊案,1人當場死亡,2人受傷送,警方相信,此次槍擊與密西沙加的槍擊案為同一兇手所為。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報道,死者是汽車維修廠老闆,疑犯是該店僱員。

當日晚上,警方在密西沙加以南的漢密爾頓一個公墓與疑犯發生交火,疑犯被宣布死亡。

相關報道:

美國「血腥周末」多人死傷 希拉里:槍支暴力已失控

美國馬里蘭州發生槍擊案 兩名成人及3名小童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