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入境珠海今起自願自費核酸檢測

今日起,自澳門入境珠海人員核酸採樣要求調整為「自願自費」在口岸進行採樣。(點新聞資料圖片)

珠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最新通告,今早(23日)6時起,所有自澳門入境珠海人員核酸採樣要求由「逢進必檢」調整為「自願自費」在口岸進行採樣。

從8月23日6時起,所有自澳門入境人員核酸採樣要求由逢進必檢調整為自願自費在口岸進行採樣。自澳門入境珠海人員須持24小時內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要求不變。後續將根據疫情發展形勢動態調整。

澳門居民陸先生告訴點新聞記者,澳門入珠人員口岸核酸採樣「放寬」措施,意味着澳門的新冠疫情正進一步趨穩好轉。他期待接下來通關須持的核檢陰性結果證明放寬至7日內,兩地口岸通關會更加便捷。

(點新聞記者方俊明報道)

更多閱讀:

澳門放寬外籍人士通關限制 10天未訪外地可經內地入境

入境澳門毋須出示打針證明 檢疫期仍為「7+3」

澳門上海時隔近兩個月重啟往來航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