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旅遊展今起舉行 27國家地區參展

香港國際旅遊展今日起舉行。(ITEHK 香港國際旅遊展fb圖片)

第36屆香港國際旅遊展今日(18日)起一連4日在灣仔會展舉行,參展國家及地區較去年增加五成。今日全日及明日早上只接待已登記的業界人士,明日下午2時開始開放予公眾人士入場。

今年香港國際旅遊展及商務會獎旅遊展由「匯眾展覽服務有限公司」主辦,獲國家文化和旅遊部大力支持,包括香港旅遊發展局、香港旅遊業議會、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旅遊業界及會展業協會等。

「匯眾展覽服務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湯錦成早前表示,參加展覽的國家及地區數目較去年增加約五成,涵蓋27個國家及地區,包括內地、日本、韓國、泰國、東南亞、歐洲及北美等地,其中21個由國家地區或省市的旅遊局組織官方展團或展位參展。雖然入境限制放寬,可是部分境外參展商仍以網上方式出席展覽與觀眾會面。他續指,展覽期間將舉辦逾50場旅遊講座,介紹各熱門旅遊地方及旅遊安全等資訊。

開放時間:

  • 8月18-19日上午 – 須登記入場
  • 8月19日(五) 14:00 – 18:00
  • 8月20日(六) 10:00 – 19:00
  • 8月21日(日) 10:00 – 17:00

入場費:

  • 8月19日(五): 30元
  • 8月20日(六): 20元
  • 8月21日(日): 20元

更多閱讀:

香港國際旅遊展下周四舉行 27地區參展冀推動旅遊業復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