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警方檢走涉事螢幕 首發現疑涉事斷裂螺絲

西九龍總區刑事警司鍾雅倫表示,警方的調查尚未完結,不排除之後會再到紅館蒐證調查。(點新聞資料圖)

人氣男團MIRROR紅館演唱會於7月28日發生嚴重意外,懸掛半空的一部大型螢幕墮落,壓傷2名舞蹈員。警方連日跟進調查事件,並於今晚(7日)檢走3件螢幕支架及6塊LED顯示屏,同時首次檢走一顆懷疑涉事的斷裂螺絲。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今早再到紅館蒐證,於傍晚將事發時懸掛的大型螢幕組件以貨車運走。西九龍總區刑事警司鍾雅倫表示,初步檢走3塊大型屏幕的支架,每塊大約4米乘4米,以及6塊LED顯示屏,並檢走一顆斷裂的螺絲,相信是涉事屏幕的組件之一。他強調,警方的調查尚未完結,不排除之後會再到紅館蒐證調查。

受傷最重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目前仍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據其父親李盛林牧師今早透露,阿Mo已清醒過來,能簡單與外界溝通。消息指,阿Mo現時已不須插喉,能自行呼吸,但仍需要長時間治療,目前警方不會找阿Mo錄取口供作調查,讓他慢慢休養。

更多閱讀:

MIRROR演唱會意外|傷者阿Mo已清醒 能簡單與外界溝通

MIRROR演唱會意外|傷者阿Mo女友So Ching:等你回來

跨部門小組紅館調查MIRROR演唱會事故 稱已找到路向

MIRROR演唱會意外|鏡粉:「我哋唔會原諒你」 花姐帖文息怒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