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2丨佳麗獲師姐傳授選美心得 唐麗球寄語徐麟練好廣東話

唐麗球叮囑徐麟練好廣東話。

《2022香港小姐競選:小城美誌》,由本周一(1日)起一連24晚在翡翠台播映,每晚一位佳麗加一位歷屆港姐,帶領觀眾走遍香港具代表性的地標角落,細味今昔「家」的人情味。

向海嵐向2號林曉彤傳授心得。

首五集依次序出場佳麗有1號徐麟(Astrid)、2號林曉彤(Hebe)、3號陳瑞菱(Reina)、4號許子萱(Cecca)及5號陳婉怡(Chrissy),五人分別跟唐麗球、向海嵐、陸詩韻、劉倩婷及宋愛儀,相約在電車、啟德、懷舊冰室、山頂及舊式戲院,眾師姐更向師妹們傳授選美心得。

3號陳瑞菱。

有「翻版陳茵媺」之稱的Astrid因「爆炸頭」面試造型成為焦點,唐麗球直言早已關注Astrid,大讚對方身材均勻及笑容自信,並叮囑Astrid要練好廣東話:「比賽時一定要Enjoy,喺舞台上呈現自己最靚一面畀人睇。」

4號許子萱。

今屆候選佳麗被指「學霸」為數不少,1號徐麟是博士生,3號Reina及5號Chrissy是碩士畢業生;而Reina及Chrissy亦分別獲師姐睇好。陸詩韻讚Reina具備港姐應有的親和力;Chrissy則獲宋愛儀讚可愛兼聰明。至於自小已是美人胚子的Cecca,在節目中透露自12歲赴美留學後與家人聚少離多,並指小時候與家人攝於太平山頂的照片是家中唯一會掛出來的全家福,相當有愛。劉倩婷事後大讚Cecca反應快兼口齒伶俐:「希望Cecca可以躋身三甲。」

5號陳婉怡。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

更多閱讀:

港姐決賽9·25紅館舉行 何小慧指舞台設計以安全為重

港姐2022丨爆炸頭徐麟「被消失」 高材生許子萱想超越麥明詩

港姐第三輪面試 五位新面孔旗鼓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