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香港回歸25周年展覽鄭州揭幕 市民踴躍「打卡」

當日有多位嘉賓出席展覽開幕式。圖為嘉賓合影。(點新聞記者劉蕊攝)

「祝願香港越來越好。」7月20日,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主辦的「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展覽」在河南省鄭州市揭幕,鄭州市民踴躍「打卡」,來自升達學院的學生們更是「組團」來參觀,學生們並在現場寫下留言,拍下照片,為香港送去最美好的祝福。

來自升達學院的學子們組團參觀「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展覽」。(點新聞記者劉蕊攝)

巡迴展以「砥礪奮進廿五載 攜手再上新征程」為主題,透過圖文並茂的方式,加上創意展示,展現香港特區自回歸以來努力的豐碩成果,和展望未來機遇。當日共有80多名嘉賓出席展覽開幕式,包括河南省人民政府辦公廳港澳事務處、港人及港企代表,氣氛熱烈。

駐河南聯絡處主任劉錦泉當日主禮及致辭。他表示,很高興可以在「七一」回歸當月,將這慶回歸展覽呈現在河南鄭州民眾面前。他提到,香港擁有獨特的優勢,既確保與內地有緊密的連繫,又保持各項競爭優勢,以及與國際社會的聯繫。作為豫港兩地交流的一座橋樑,駐河南聯絡處自成立以來,積極主辦及參與經貿、青年交流、文化藝術等活動,為在河南省的港人港商提供支援,協助他們把握河南省發展帶來的機遇。

據了解,鄭州站展覽設於鄭州萬象城一樓中庭,向公眾免費開放至8月9日。

鄭州市民前來參觀「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展覽」。(點新聞記者劉蕊攝)

(點新聞記者劉蕊鄭州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