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曾比特:爆炸頭幫我快速破冰 最近吃小龍蝦速度更快了

近日,《聲生不息》的舞台讓更多的人看到了「寶藏男孩」曾比特。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曾比特的工作人員笑說,每一個訪問,大家都不約而同從他這顆爆炸頭來打開聊天模式。一如他初到節目錄製現場,每一個歌手嘉賓看到他都會好奇問是不是真的頭髮。爆炸頭這個造型幫助他在陌生的環境裏快速破冰,覺得自己話很多的曾比特也略帶遺憾地自我調侃說,爆炸頭造型免去了很多的精心準備的開場白。

談及最近學到的新技能,曾比特笑言自己剝蝦的技能點滿了,吃小龍蝦的速度更快了,在長沙有太多的美食都是他愛吃的,目前會做很多運動,才能既滿足口腹之慾,又維持健康的身形。

曾比特透露,《聲生不息》舞台是他目前為止遇到的最大舞台,每一個舞台他都很享受、很興奮,好像在開演唱會一樣。他說港樂仍有很多的可能性,他希望能把自己的音樂做好,讓大家在不同的時間點,不同的情緒下,都能用他的歌找到共鳴。

更多報道,詳見6月10日香港文匯報。

(記者  胡若璋  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