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睇|新選制新氣象 展優勢迎機遇

香港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選舉日前圓滿完成,李家超高票當選為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新選制帶來新氣象,助香港一掃以往流弊、這一步實踐有香港特色的優質民主,奠定了再創新輝煌的條件。香港多位政商人士表示,香港新選制的全面落實與香港國安法的深入實施,鞏固了香港由治及興的良好局面,促進了香港社會的團結和諧,改善了香港營商環境,尤其是這次行政長官選舉更形成「求穩定、謀發展」的主流民意。他們分析了香港再創新輝煌中的突出優勢、良好機遇及堅強後盾,相信只要充分發揮「一國兩制」的獨特作用與優勢,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建設的發展機遇,一定能在國家新時代新格局的新征程中譜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香港篇章」。香港有哪些的優勢及機遇,快來睇下!

香港需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建設的發展機遇。圖為位處大灣區的深圳前海自貿區。(點新聞資料圖)
香港的世界數碼競爭力亞太區第一、全球第二。圖為香港科學園。(點新聞資料圖)
青年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就業。圖為招聘博覽。(點新聞資料圖)

更多閱讀:

一圖睇|新選制帶來六大新氣象

一圖睇|政界讚新選制落實「愛國者治港」 構建港特色優質民主

(有片)李家超:盡快組建新班子 廣邀有能力有熱誠人選

(有片)李家超高票當選香港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