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 販商社團向街市清潔工等派抗疫物資

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組織販商抗疫義工隊,購置及募集防疫抗疫物資。(港九新界販商圖片)

昨日下午,香港社會各界同心抗疫行動會商會在港舉行,會議認真貫徹中央對香港抗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號召社會各界團結一致、同心抗疫,會商謀劃了支持特區政府防疫抗疫的16項舉措,在販商行業引起巨大共鳴。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今日(19日)表示,香港與國家同行,在祖國的殷切關懷和堅定支持下,香港各界守望相助、同舟共濟,眾志成城、勇毅前行,必能早日戰勝疫情。

聯合會表示,會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做好防疫抗疫工作,一是現時內地已增加水運,保障新鮮蔬菜和物資供給,為儘快將物資運送到市民手上,聯合會將繼續呼籲同業團結一致,全力保障食品物品供應,為市民街坊提供新鮮糧食蔬果,並且會號召同業推出食品、日用品打折或不漲價等一系列措施,穩定市場價格;二是組織販商抗疫義工隊,購置及募集防疫抗疫物資,如口罩、快速檢測包等贈派給販商會員、同業、業工以及街市清潔工人;三是積極在販商中多渠道宣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堅定抗疫信心,讓香港早日走出疫境。

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贈派抗疫物資給販商會員、同業、業工以及街市清潔工人。(港九新界販商圖片)
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贈派抗疫物資給販商會員、同業、業工以及街市清潔工人。(港九新界販商圖片)

(點新聞記者楊新雨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