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月內將增4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籲市民盡快打針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15日)到深水埗楓樹街遊樂場視察新冠疫苗流動接種站的運作,了解市民對流動接種站的意見,並感謝醫護及行政支援人員致力為市民提供服務。昨日(14日)超過1000人在該地點透過流動站接種復必泰疫苗。

聶德權到深水埗楓樹街遊樂場視察新冠疫苗流動接種站的運作。(政府新聞處)

聶德權說,政府會繼續增加新冠疫苗接種點和接種量,現時接種新冠疫苗的途徑比以前多,本月內便會增加4個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即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九龍灣體育館、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和界限街體育館,醫院管理局的普通科門診診所亦會由2間增至25間。其他接種疫苗途徑包括公立醫院的新冠疫苗接種站、衞生署的長者健康中心、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的逾千個私家醫生或診所,以及參與復必泰疫苗接種先導計劃的私營醫護機構的服務地點。

聶德權與一名剛接種新冠疫苗的市民交談。(政府新聞處)

他續說,以貨櫃箱形式運作的流動接種站明後日會在上水清河邨清澤樓對出空地,提供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另一個以接種車形式運作的流動接種站今日則停泊於小西灣邨瑞隆樓對出空地,並會於明後日於荃灣梨木樹邨梨木樹社區會堂對出空地,為市民接種復必泰疫苗。

為抵禦傳播力強的變異病毒株對本港社區的威脅,聶德權呼籲尚未接種新冠疫苗的市民應盡快接種以保護自己。

聶德權和流動接種站營運者合照。(政府新聞處)

點擊預約接種新冠疫苗

市民點此查看多途徑接種疫苗

相關報道:

九龍塘及九龍灣兩接種中心今起可預約打復必泰 1月21日起提供服務

65歲以上長者可到15間健康中心即場打針(附地址)

醫管局:21日起新增22間科興疫苗接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