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炒「機場大叔」揚言有信心宣誓過關 你點睇?

新界東區議員昨日在北角社區會堂舉行宣誓,人稱「機場大叔」的大埔區議員陳振哲亦有到場,佢對自己宣誓「過關」有信心,話自己沒有觸犯「紅線」喎。不過,佢揹緊嗰單阻差辦公案,亦於噚日在東區法院開審,佢話唔擔心會被DQ,死撐案件於區議會選舉前發生,但不便透露詳情。

攬炒派於前年11月區議會選舉前,在維園發起所謂的「選舉聚會」,結果演變成非法集會掀港九暴亂。陳振哲(48歲)、大埔區議會前議員文念志(30歲)、及沙田區議會現任議員鄭仲恒(31歲),被控故意阻撓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罪;文念志另被控一項無牌管有一個無線對講機罪。他已承認此項控罪。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