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芷晴笑言中秋化身工廠妹 整月餅送親友

左起黃芷晴,Ana R一同出席apm商場活動。

黃芷晴與名模Ana R.今日(15日)一同出席apm商場活動,中秋節將至,二人在台上分享與家人如何歡渡中秋節。

芷晴表示今年中秋會與爸爸及婆婆等親友6個人一起過節日,而近年每逢大時大節她都會下廚,今年她會下廚煮6味餸菜,還會有甜品。平日愛整甜品的芷晴笑言今個中秋化身工廠妹,日日都在焗月餅,她笑說:「已連續5年親手整月餅送畀親友,有一年仲特製自己個名嘅月餅模,今個仲會整多啲,送畀爸爸啲朋友,不過自己整得冇外邊買嘅好味,同埋爸爸鍾意食雪糕,所以會買多盒雪糕月餅送畀爸爸。」她又透露近日又在學整馬卡龍甜品,計劃成功之後便開網店。上星期是黃日華的60歲生日,芷晴笑言因自己廚藝不算很好,當日都是與爸爸外出食飯慶祝。問到她可有被爸爸催她早日拍拖作為生日禮物?她笑說:「爸爸唔會催我拍拖,我認為最緊要係爸爸身體健康。」

黃芷晴笑言因自己廚藝不算很好。

身穿吊帶裙性感現身的Ana R.表示在港居住了25年,向來都很重視節日,中秋節會一家人慶祝,加上現時居住在大嶼山,中秋節都會帶同一對子女到沙灘玩燈籠。她又稱很喜歡吃雪糕月餅,亦愛吃傳統的雙黃蓮蓉月餅,但因為要節食減肥所以少吃。她笑言一對子女已開學後輕鬆不少,亦方便自己進行減肥大計。

Ana R.稱很喜歡吃雪糕月餅。

(點新聞記者梁靜儀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