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她77次》5月上映 阿Sa:男女相處是一大學問

英皇電影《感動她77次》已定於5月14日上映。(網絡圖片)

英皇電影《感動她77次》由邱禮濤執導,改編自李敏原著小說,由蔡卓妍(阿Sa)、周柏豪、惠英紅、鄭丹瑞等合演,該片已定於5月14日上映。

阿Sa於17年前拍了《原諒他77次》口碑及票房不俗,她直言,「該片是齣愛情電影,女性觀眾會喜歡,我不感到意外,但在網上,竟然看到有很多男性觀眾寫影評,他們看戲之後會反思自己的問題,這般踴躍的反應,確實令我十分詫異!」該片之所以引發共鳴,已有男友的阿Sa剖析道,「上一集男女主角因大大小小的問題而爭吵,現實生活中,相處就是一個大學問,無論是與情人、家人或朋友,始終需要留有一份尊重,這是人與人之間的基本相處。」

而《感動她77次》阿Sa與紅姐的母女戲份將會加重,有「泰國第一帥」美譽之稱的男神馬里奧,首次拍港片便跟阿Sa大演對手戲,她笑道:「我飾演的Eva在適婚的年齡之下,到底要不要選擇婚姻這條路?我覺得該片可以帶給大家尋找愛的真諦!」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