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細良賣樓遭黃絲狙擊 陶傑幫口「護短」捱批

一早被傳已經「着草」加拿大的資深傳媒人劉細良,日前更被揭發以4380萬港元賣出北角半山的物業,帳面獲利達3150萬元,令一眾「黃絲手足」怒不可遏,批評劉細良如此「疊水」仲「籌旗」,呼籲「同路人」停止課金。一直是反對派打手的專欄作家陶傑一度「幫口」,稱「出售物業,價值四千多萬而套現,不算大數目……其中質疑的人,又以文人為先。文人沒見過大錢」,質疑有人純粹是妒忌劉細良富有。唔少網民都鬧陶傑「護短」,直指佢根本冇捉到重點係呻窮而要求課金,結果卻坐享千萬。最後,搞到陶傑雖然都堅稱啲網民情緒化,但都終於承認劉細良需要同支持者交代。

身家豐厚的劉細良,其創立的網台節目「城寨」設有會員制度,年費高達2000元。「黃絲手足」在劉細良眼中,不過是棋子而已。他們在前線打砸搶燒,而劉細良就可以利用「手足」籌錢。這樣的情況在「黃絲」圈已非首次發生,屢次被騙上當的黃絲們,開始幡然醒悟了嗎?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