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紫荊獎|佳兆業吳建新獲「最佳上市公司CFO」

2020第十屆香港國際金融論壇暨中國證券「金紫荊獎」頒獎典禮今日(3日)在深圳舉行,佳兆業集團首席財務官、高級副總裁吳建新獲評「最佳上市公司CFO」。本屆香港國際金融論壇暨中國證券「金紫荊獎」系列活動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聯合北京上市公司協會、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香港中國金融協會、香港特許秘書公會、香港證券學會和香港中國併購公會共同舉辦,內地和香港財經界官員、券商負責人、大型上市公司負責人等逾500位嘉賓出席了活動,是資本市場最權威、最具影響力的活動之一。

據悉,吳建新於2015年加入佳兆業集團,曾在集團多個部門任職,對集團業務熟悉程度較高。在戰略層面,吳建新推動佳兆業財務職能順應行業變革,財務管理疊加計劃運營職能,充分發揮財務管理對公司整體戰略和日常業務的決策支持職能,實現財務管理職能從「管理控制」向「決策支持」的轉變,支持公司的價值創造活動。

吳建新表示,「未來佳兆業必須緊緊圍繞『規模有質增長、利潤指標兌現、現金流平衡』,不斷提升資本運作能力、大運營能力、風險控制能力等,最終實現『穩增長、提利潤、降負債、保安全』的戰略目標。」

(點新聞記者毛麗娟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