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季20仗不勝 史浩克怒炒主帥華拿

德甲球隊史浩克04公布,解僱主帥華拿及其教練團隊。48歲的華拿在去季與隊伍簽下三年合約領軍,本來隊伍自第六周開始,一直維持在前五名範圍,表現理想,豈料歇冬後該隊表現大插水,僅以第12名完季。更預料不到的是,他們本屆開季繼續沉淪,累計跨季20仗不勝,本屆開鑼戰作客0︰8慘敗於拜仁腳下,連同對上一仗1︰3主場不敵不來梅,「當仁不讓」地位列榜尾,導致球會忍無可忍下刀炒人。

華拿曾經在英格蘭執教,帶領哈特斯菲爾德在2016-17年度球季於英冠掄元升班英超,翌季更以第16名成功護級,可惜踏入第3季就降班收場,他也黯然在2019年1月離隊。

華拿是利物浦主帥高洛普的「老死」,球員時代他們是緬恩斯隊的隊友,高洛普結婚的時候,華拿擔任伴郎,其後高洛普執教多蒙特時,華拿是多蒙特二隊的主帥,他們關係如何親密在此可見一斑。

【圖︰華拿難逃被炒魷魚厄運 法新社】

華拿難逃被炒魷魚厄運 法新社